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個資外洩若發生在中國 網民:小事一樁

臉書爆發個資外洩醜聞,中國網民笑稱這若發生在中國根本就是「屁大點事」。(美聯社)

臉書爆發個資外洩醜聞,中國網民笑稱這若發生在中國根本就是「屁大點事」。(美聯社)

2018/04/08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爆發個資外洩醜聞,已知8700萬用戶資料遭流出、20億用戶的權益恐受損,中國網民談論臉書近況時,笑稱個資外洩不算什麼,若發生在中國根本就是「屁大點事」。

據《德國之聲》報導,臉書個資風暴導致股價大跌,市值在短短2天內少了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46兆元),對此網民建議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趕快來中國,因為「來了中國這都不算事」。

一名網友還說,中國企業都直接開門見山跟用戶要電話通訊錄,否則就不讓人用APP。許多人則想起中國搜尋引擎「百度」創辦人李彥宏,日前所說的中國人「願意用隱私交換方便」,調侃地說和臉書個資外洩比起來,百度是不存在隱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