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學童上廁所須等老師發衛生紙 家長批羞辱人

馬桶示意圖。(彭博)

馬桶示意圖。(彭博)

2018/04/06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中小學常會對校內學生進行嚴格的管控,英國一所小學就因為規定想上廁所的學生必須要舉手,經過同意才能從老師那裡拿到衛生紙去上廁所,引來大批家長砲轟,認為是在羞辱小孩。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歐溫佛教會小學(Oldswinford Church of England Primary School)最近遭爆出嚴格管制學童如廁的行為。學生如果有想要去上廁所,必須要舉手和老師要衛生紙,老師會根據學童要上大號還是小號,給他們相對應的衛生紙。家長知道後痛批,這樣根本沒辦法教會小孩正確使用衛生紙的方式,而且相當羞辱人。

報導指出,該小學之前廁所曾淹水,老師們認為是學生不守規矩,一次用太多衛生紙將管路堵住,於是學校才決定把學生廁所衛生紙都拿走。不過許多家長都不滿意學校這樣的做法,有人直言,更好的做法應該是教導學生不要一次將太多衛生紙丟進馬桶。有家長更指出,有些學生因校方規定不敢在學校上廁所,選擇憋回家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