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1小時2槍案 未成年1死1重傷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週一晚間,在1小時內發生2起槍擊案,受害者都是未成年人,造成1死1重傷。(歐新社)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週一晚間,在1小時內發生2起槍擊案,受害者都是未成年人,造成1死1重傷。(歐新社)

2018/04/04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當地時間週一(2日)晚間在1小時內發生2起槍擊案,受害者都是未成年人,造成1死1重傷。警方說,這2起槍擊事件之間並沒有關聯。

《BBC》報導,一名據信名為塔娜莎(Tanesha)的17歲少女,周一晚間在倫敦北部托特納姆(Tottenham)街頭「無緣無故」地遭槍擊身亡,而不到1小時,警方又獲報在2英里外,有一名16歲少年在沃爾瑟姆斯托(Walthamstow)街頭遭槍擊。

一名知情人士說,塔娜莎當時和朋友聊天,槍手從一輛剛起步的車子開槍射擊。塔娜莎的一名友人說,她是社區中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她沒有跟任何人產生任何問題。她的家人和友人週二在遇害現場留下鮮花和蠟燭哀悼。

至於另一名16歲少年,沃爾瑟姆斯托選出的工黨議員克雷西(Stella Creasy)說,他被送到倫敦東部一家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倫敦警方表示,少年並沒有生命危險。

托特納姆選出的工黨議員拉米(David Lammy)說,他對倫敦暴力犯罪事件日漸增加「深感憂慮」,「沒有單一原因,但整個倫敦的槍枝犯罪和刀械犯罪都大幅上升。」

唐寧街發言人說,當局已經著手擬定有關限制攻擊性和危險性武器的新法律,包括禁止網路商店提供刀具宅配、私下擁有某些武器屬於違法行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