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達成協議、今又改口 以色列:還是要驅逐非洲難民

以色列雖在昨日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達成協議,但當局今日立即改口,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先是要求暫緩協議、重新考慮,隨後便宣布將原先達成的協議取消。(法新社)

以色列雖在昨日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達成協議,但當局今日立即改口,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先是要求暫緩協議、重新考慮,隨後便宣布將原先達成的協議取消。(法新社)

2018/04/03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在昨(2)日宣布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HCR)達成協議,取消驅逐非洲移民的計畫。但數小時後,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卻突然改口,要求重新考慮協議。今(3)日他更宣布,將取消昨日達成的協議。

以色列目前境內有多達3萬7000名非洲移民。當局昨日原本與UNHCR達成協議,預計將國內約1萬6000名非洲移民,送往西方國家進行安置,剩下的另一半移民將能繼續留在以國境內。

但根據《路透》報導,納坦雅胡今日稍早突然在個人臉書上改口,要求暫緩,並重新考慮協議。納坦雅胡表示,自己在要與台拉維夫(Tel Aviv)南部的居民代表碰面。

台拉維夫南部是一個相當貧窮的區域。如此條件也吸引大量的移民湧入,當地許多居民都希望來自非洲的移民能離開此地。

納坦雅胡隨後說:「我仔細的聆聽了許多關於此協議的評論。因此,我再度衡量了相關的利弊。我決定,取消這項協議。」納坦雅胡也說:「我們仍會繼續堅決的找尋,驅逐滲透者的相關處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