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軍1世紀 英國皇家空軍6月起舉辦飛行慶典

英國皇家空軍(RAF)今(1)日公布建軍100週年慶訊息,1918年4月1日,英國皇家飛行隊和皇家海軍航空隊合併成為英國皇家空軍。(圖擷取自英國皇家空軍官網)

英國皇家空軍(RAF)今(1)日公布建軍100週年慶訊息,1918年4月1日,英國皇家飛行隊和皇家海軍航空隊合併成為英國皇家空軍。(圖擷取自英國皇家空軍官網)

2018/04/01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空軍(RAF)今(1)日公布建軍100週年慶訊息,1918年4月1日,英國皇家飛行隊和皇家海軍航空隊合併成為英國皇家空軍,對此該軍隊將於今年6月起,舉辦各式航空表演與慶典活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從1943年噴火戰鬥機至今皇家空軍所擁有的最新型F-35戰機,該軍隊度過了第1個100年。皇家空軍對此在官網上指出,2018年6月10日的航空展中,將會出動涵蓋100年歷史的特殊機隊在空中進行表演,讓民眾回憶英國空軍100年來的力量。

皇家空軍提到,7月13日至15日,將會上演精彩的空中「文身會」,讓戰機在空中噴出五顏六色的煙霧,並進行各種飛行動作;9月22日與23日將在牛津的達克斯福德機場(Duxford)戰爭博物館展出配備勞斯萊斯發動機的二次世界大戰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