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割脖5刀自殺 剛好都是靜脈沒死

近期上海1名老婦輕生自刎,所幸法醫發現她還有呼吸心跳,救回老婦人。示意圖。(資料照)

近期上海1名老婦輕生自刎,所幸法醫發現她還有呼吸心跳,救回老婦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3/31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近日1名老婦人輕生自刎,家屬報警處理,隨後警方連同法醫趕往現場勘驗,法醫將死者頭部擺正,進行檢查時,發現老婦人還有微弱的呼吸心跳,趕緊進行急救,順利救回在死神面前徘徊的老婦人。

據中媒報導,3月27日晚間,上海警方接獲報案,稱民宅內1名老婦人輕生,家屬趕到現場時,老婦人已無生命跡象。隨後,警方連同法醫趕往現場勘驗,死者頸部、手部各有4、5處割傷,出血量大,但正當法醫要將死者頭部擺正時,發現死者還有微弱的呼吸心跳。

到場員警一聽,立即上前急救,並簡單包紮老婦人的傷勢,所幸順利救回老婦人。死神面前走一回的老婦人,疑似因近期瑣事纏身,導致她一時想不開,決定拿刀自刎割腕、頸部,所幸割傷的是靜脈,流血速度緩慢,才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事後,法醫接受訪問表示,對於他能拯救一條性命,感到非常高興,「雖然我平时都是與屍體打交道,但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高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