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梅根大婚 英國警方估10萬觀光客將湧入溫莎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將在溫莎城堡中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婚禮。圖為英國女王與守衛隊在聖喬治教堂合影。(法新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將在溫莎城堡中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婚禮。圖為英國女王與守衛隊在聖喬治教堂合影。(法新社)

2018/03/30 16:12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婚禮將在5月19日舉行,預計將吸引超過10萬名觀光客湧入溫莎(Windsor )小鎮。英國警方表示,將佈署泰晤士河谷(Thames Valley)史上數一數二大的警力維護治安。

溫莎河谷警方表示,為了這場大婚,一系列的維安措施已經準備就緒,包括路障和車牌辨識技術。婚禮前警力部署會開始增加,武裝警察、偵測犬及直升機都將進入溫莎;警方也會在各車站巡邏,檢查駛入溫莎的列車,婚禮當天,觀光客抵達溫莎後可能會被攔檢,任何會造成公眾威脅的可疑物品都會被移除。

溫莎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的伯克郡,屬於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鎮。座落在此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是英國王室的家族城堡,也是現今世界上有人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個,屆時,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將在溫莎城堡中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