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俄風潮持續 俄駐澳大使:冷戰時期景況再現

對於西方國家掀起一波反俄風潮,俄駐澳大使今日表示,若西方各國持續在前間諜遭毒殺一案,對俄羅斯持有偏見,世界再度陷入「冷戰時期的情況」。(路透)

對於西方國家掀起一波反俄風潮,俄駐澳大使今日表示,若西方各國持續在前間諜遭毒殺一案,對俄羅斯持有偏見,世界再度陷入「冷戰時期的情況」。(路透)

2018/03/28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在昨(27)日宣布,將驅逐境內2名俄國外交官。俄國駐澳洲大使洛格维諾夫(Grigory Logvinov)今(28)日表示,若西方各國持續在前間諜遭毒殺一案,對俄羅斯持有偏見,世界再度陷入「冷戰時期的情況」。

綜合媒體報導,洛格维諾夫今日聲稱,克林姆林宮並未派遣俄國間諜,潛伏在澳洲使館內。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Julie Bishop)也在該日會見洛格维諾夫,並針對俄國在英國毒殺前間諜一案,表示譴責。

洛格维諾夫在坎培拉(Canberra)表示,西方國家必須了解,「反俄羅斯風潮」(anti-Russian campaign)將沒有未來。他說:「若它繼續維持,我們將回到冷戰時期的狀態。」

澳洲昨日宣布將在7天後驅逐境內2名俄國外交官,也讓洛格维諾夫今日被迫親上火線,對外召開記者會。

洛格维諾夫否認任何有關俄國在背後,主導神經毒殺前間諜的指控。他說:「我說我們沒有證據。英國則相當固執地,不願提供任何證據,並違反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的公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