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鄉土劇更不可思議!夫妻險成兄妹劇情上演

郭秀和王友志快結婚時才發現,兩人竟差點成為兄妹。圖片中非當事人。(示意圖)

郭秀和王友志快結婚時才發現,兩人竟差點成為兄妹。圖片中非當事人。(示意圖)

2018/03/16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鄉土劇一直以神展開的劇情製造話題性,觀眾也早已見怪不怪;在中國有一個真實案例,竟比鄉土劇還要更展開。一名郭姓老翁即將嫁女兒,女兒郭秀帶著準女婿王友志給爸爸看,老翁只覺得女婿和自己長得幾分相似。殊不知在兩家人相見時,老翁看到親家母,發現竟是多年前的初戀情人!

根據中國《網易》報導,郭姓老翁和王母在20多年前彼此相戀,兩人甚至論及婚嫁,可惜最後仍無緣在一起。郭老翁發現王友志和年輕時的自己長得很像,懷疑女婿可能是自己的小孩,因而要求做親子鑑定,果然王友志確實是他的親生兒子。

郭秀得知消息後難以置信,並要求再做一次鑑定,想不到又是令大家再次震驚的結果!儘管王友志是郭姓老翁的親生兒子,郭秀卻和老翁沒有血緣關係。郭母認為再也瞞不住秘密,最後道出實情。曾有多次流產紀錄的郭母,有次終於成功懷孕,她因此暫時和丈夫分開,回娘家專心養胎。

未料郭母卻又再度流產,她害怕郭家人失望,就從別處抱來一個女嬰,假裝成自己的親生女兒,這個女嬰正是郭秀。郭姓老翁就這樣過了20多年後才發現,一直以來認為的親生女兒原來是養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