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再爆政壇醜聞! 首爾市長競選人涉性騷辭職

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首爾市長競選人閔丙梪(Min Byung-doo)因捲入性騷風波,今(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議員職位。(圖擷自閔丙梪臉書)

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首爾市長競選人閔丙梪(Min Byung-doo)因捲入性騷風波,今(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議員職位。(圖擷自閔丙梪臉書)

2018/03/10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接班人安熙正(Ahn Hee-jung),被爆出涉嫌4次性侵女秘書、3次強暴女下屬,辭去忠清南道知事一職謝罪。如今韓國政壇再爆醜聞,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首爾市長競選人閔丙梪(Min Byung-doo)因捲入性騷風波,今(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議員職位。

據《韓聯社》報導,閔丙梪在給記者的簡訊裡提到,他一直堅信身為一個立法者,即使他不自覺犯下多麼微小的錯誤,也必須要辭去國會議員的職務。踢爆性騷醜聞的受害者表示,閔丙梪是在2008年5月對她伸出狼爪。事實上,閔丙梪不久前已宣布要投入今年6月的首爾市長選戰,如今卻爆出震驚各界的性騷擾案。

據《YTN》報導,受害者透露,閔丙梪當年在KTV裡強吻了她,自己褲子的拉鍊也疑似被他拉開。閔丙梪於今日的記者會表示,如果有任何人受到傷害,他對此感到很抱歉,也會儘量避免第二次傷害,但是他記得自己沒有做過任何有問題的事情。不過,他身為立法委員必須要對小錯誤負責,而他辭職後還會繼續支持「#MeToo」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