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賽倒數破百眾星雲集!普廷克里姆林宮大秀腳下功夫

普廷客串FIFA短片,替即將到來的世足賽宣傳。(圖片擷取自FIFA World Cup推特)

普廷客串FIFA短片,替即將到來的世足賽宣傳。(圖片擷取自FIFA World Cup推特)

2018/03/07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世界杯足賽將在6月於俄羅斯盛大登場,在倒數100天之際,官方特地拍攝一支宣傳短片,就連俄羅斯總統普廷都客串一腳,在克里姆林宮展現足下功夫。

國際足球總會(FIFA)近日在推特發布影片,邀集全球足球名將共同用足球「接力」,來宣傳在百日後登場的俄羅斯世足賽,當中包括英格蘭前隊長魯尼、巴西傳奇巨星羅納度、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日本名將中田英壽等。

而在影片的最後,更找來了主辦國大家長普廷,穿著西裝,在克里姆林宮與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大秀足技對踢,甚至還用「頭錘」過招,誠意十足。世足賽將於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羅斯進行,開幕戰將由地主俄羅斯迎戰沙烏地阿拉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