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霸凌同學 嚴父直播管教方式惹議

兒子霸凌同學,美國父親直播分享他的管教方式後,引起網路瘋傳、網友熱議。(圖截自特霍西爾臉書)

兒子霸凌同學,美國父親直播分享他的管教方式後,引起網路瘋傳、網友熱議。(圖截自特霍西爾臉書)

2018/03/06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的孩子變成霸凌者,你會怎麼做?美國1名父親特霍西爾(Bryan Thornhill )得知自己的兒子在校車上霸凌同學,決定給他難忘的經驗,父親安排兒子不能搭校車上學,改用跑步。

3月2日特霍西爾直播兒子被處罰的片段,外面下著小雨,兒子背著背包,戴起帽子,緩緩的跑向學校。特霍西爾一邊開車尾隨,一邊在直播中解釋為何處罰孩子:「好消息是他的速度維持在每小時約10公里。昨天早上他明顯對其他小朋友有點無禮,所以即使今天下雨,他也要去跑。」

處罰影片一出,引起網路瘋傳,網友們對特霍西爾虐待的處罰方式褒貶不一。有網友指出特霍西爾虐待,「你才是真正的霸凌者」、「怎麼忍心讓孩子在下雨中跑步」、「他感冒怎麼辦?」,但也有人稱讚他是好爸爸,「讓兒子學會負責是件好事」、「等到以後犯錯,再教育也來不及了」。

處罰影片意外爆紅,特霍西爾對此相當驚訝,「這很瘋狂!這影片受到大多人喜歡,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他也提出此事的看法,「身為父母應該幫助孩子長大成人前,如何面對生活,教會他們尊重和責任,不是過於依賴援助生存。」

相關連結請見:

特霍西爾對這片段爆紅感到驚訝之外,他也提出教育孩子的看法。(圖截自特霍西爾臉書)

特霍西爾對這片段爆紅感到驚訝之外,他也提出教育孩子的看法。(圖截自特霍西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