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商業交易被查 美第一千金安全許可恐遭降級

《CNN》爆料,美國第一千金,川普長女伊凡卡因一樁國際商業交易案遭FBI調查。(彭博)

《CNN》爆料,美國第一千金,川普長女伊凡卡因一樁國際商業交易案遭FBI調查。(彭博)

2018/03/02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爆料,美國第一千金,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日前因一宗國際商業交易案被FBI盯上,若經查屬實,伊凡卡原欲取得的全面安全許可恐遭降級。

根據《CNN》報導,繼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上月在安全審查中被降級,未來再無緣接觸最高機密情報文件,其妻伊凡卡近日又傳出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反情報官員盯上,徹查她在4年前敲定的加拿大川普飯店授權案中的作為,是否與其現在擔任川普高級顧問的身分有利益衝突。

報導稱,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川普國際飯店及川普大樓,是由川普集團授權給馬來西亞首富程鐵建家族,授予後者命名權並負責興建與後續銷售等事宜。

《CNN》進一步指出,這項3.6億美元的開發案吸引大批外資興趣,而該飯店於去年2月開幕,正值川普就職不久之際,《CNN》接著報導稱,正是此敏感時間點讓FBI介入調查。

針對《CNN》指出,伊凡卡的安全許可等級恐因上述調查案而降級,伊凡卡發言人稍早回擊,稱此為媒體錯誤報導,強調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伊凡卡在白宮的安全等級將面臨降等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