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地方媽媽成「性治療師」 與80名人夫上床

從事性治療師的維爾黛,已和80名人夫上床過。(圖擷取自youtube)

從事性治療師的維爾黛,已和80名人夫上床過。(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2/28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步入婚姻以後,重心漸漸轉移至家庭,性愛生活無法兼顧。英國一名女子自從丈夫去世後,成為一名「性治療師」,聲稱這份工作可以為性愛乾枯的婚姻生活找到春天。至今還「收服」了80名左右的人夫。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40多歲的維爾黛(Louise Van Der Velde)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分別是17歲和12歲。身材依舊火辣的她,在2004年,擔任醫師的丈夫史蒂芬(Stephen)去世。維爾黛也大方承認丈夫在世時,因為史蒂芬疏於「陪伴」她,自己就曾出軌。但是當時34歲的維爾黛在丈夫驟逝後,了解到人就是要把握當下。於是熱衷性愛的她決定將自己的生活「加以實踐」,還進一步成為性治療師,希望能夠幫助那些在婚姻生活中,體會不到性愛快感的人夫。

由於非常了解婚姻生活中逐漸缺乏性愛的痛苦,維爾黛表示,現在許多女人常常為了照顧小孩及家庭,在另一半「想要」的時候總會忽視,於是她利用自身的經驗,進一步「治療」這些人夫。「傳統婚姻的模型,這150年來都沒有改變過,早已是一攤死水,甚至與現實生活脫節」,維爾黛認為,性治療師這份工作就是要幫助更多人用不同的方式,找回愛和熱情。儘管維爾黛的想法頗受爭議,但她仍然熱衷於自己在做的事,據悉目前為止,她已經和至少80名人夫上過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