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干擾後輩受訪... 羽生結弦「跪地爬行照」網瘋傳

羽生結弦近日一張「趴地回頭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朝日新聞推特)

羽生結弦近日一張「趴地回頭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朝日新聞推特)

2018/02/21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Yuzuru Hanyu),17日在平昌冬奧勇奪花式滑冰競賽二連霸,全球粉絲為之瘋狂,而帥氣的羽生結弦,不僅場上技術精湛,私下個性也很討喜。近日一張「趴地回頭照」以及釋出的影像片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悉,這段影片是20歲日本選手宇野昌磨(Shoma Uno),正在接受媒體聯訪,路過通道的羽生結弦,疑怕干擾隊友受訪,突發奇想低頭跪地爬行,從宇野昌磨身後通過,直到確定不會入鏡,搶走風采後迅速起身,途中還不忘回頭探查。

當時雙手置於背後、專心應答的宇野昌磨,似乎也察覺到羽生結弦的怪異舉止,下意識地轉頭瞄了一眼,嘴角微微上揚,但轉瞬即逝,彷彿忍住想偷笑的衝動,繼續一本正經地聆聽記者提問,不過逗趣場面仍被眼尖媒體捕捉播映上網,網友大讚「太可愛了」、「如此搞笑」、「非常體貼」、「尊重」、「紳士」、「很帥」。

傷癒復出的羽生結弦,本屆冬奧表現依然出色,16日在短曲項目中,完美呈現3周半跳、4周跳等高難度動作,奪下111.68高分,隔日又在長曲項目上,獲得206.17的好成績;兩天總計317.85分蟬聯金牌。同隊的宇野昌磨,則以306.90分拿下銀牌,賽後兩人站在一起手持日本國旗合照,羽生結弦還激動地摸摸小老弟的頭,彷彿訴說著「幹得好」,對方則一臉害羞靦腆,互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3歲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17日於平昌冬奧勇奪花式滑冰競賽二連霸。(歐新社)

23歲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17日於平昌冬奧勇奪花式滑冰競賽二連霸。(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