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出包! 13名旅客未驗護照就入境

樂桃航空昨晚自桃園飛往關西的航班,有13名旅客未驗護照就入境。(美聯社)

樂桃航空昨晚自桃園飛往關西的航班,有13名旅客未驗護照就入境。(美聯社)

2018/02/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廉航又出包!樂桃航空MM28號班機,昨(5)日傍晚6點55分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飛往日本關西機場,卻因疏忽,讓該架班機旅客誤闖國內線區域,有13名旅客未查驗護照,直接進入日本境內。

綜合日媒報導,5日晚上10點25分抵達關西機場後,該架班機停的登機門為國際線和國內線共用,因人員疏忽,當日旅客的下機動線未規劃完善,導致165名旅客誤往國內線區域入境;當晚11點20分左右,機場警衛驚見異狀,立刻通報,樂桃航空才趕緊請旅客補蓋入境章。

樂桃航空表示,因機警發現國內線區域湧入大量外國旅客,才驚見出包,對於未規劃好旅客下機動線造成出包,樂桃航空也已出面道歉,據了解,未查驗護照的包含12名日籍旅客和1名台灣旅客,目前仍有1位日籍旅客尚未補辦入境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