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川普下機等牽手 妻子無視直接走過

梅蘭妮亞直接走向專車,把川普當隱形人。(美聯社)

梅蘭妮亞直接走向專車,把川普當隱形人。(美聯社)

2018/02/04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2)日被拍到兩人「零互動」的一幕,梅蘭妮亞在下機後,低頭快速走過,甚至不等川普一同向記者揮手致意,顯得川普有些尷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第一家庭於2日,搭乘空軍一號飛往佛羅里達海湖俱樂部共度「家庭日」,抵達機場後,川普與12歲的兒子拜倫並肩走下機,梅蘭妮亞則跟在兩人後面,一言不發。

梅蘭妮亞披著紅色大衣,下機後沒帶一絲笑容,快步往專車去,並未像往常對現場媒體揮手致意;川普輕推兒子上車後,回過頭來,原準備牽起梅蘭妮亞的手,再共同揮手致意,沒想到梅蘭妮亞卻毫不領情的從他身邊走過,似乎把川普「當隱形人」,直奔專車,川普愣了幾秒,才尷尬的向現場媒體揮手。

外媒指出,梅蘭妮亞的舉動似乎讓川普有點尷尬,兩人的關係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更有外媒推測,兩人關係疑似惡化,猜測是否與日前川普的桃色新聞有關。

梅蘭妮亞經過川普身旁時,完全不看他任何一眼。(法新社)

梅蘭妮亞經過川普身旁時,完全不看他任何一眼。(法新社)

川普與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前往佛州渡假。(美聯社)

川普與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前往佛州渡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