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情報首長密會美方官員 「通俄門」政治內鬨加劇

有消息指出,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上週在華盛頓郊區與美國情報單位官員密會,讓美國政治內鬨越演越烈。(歐新社)

有消息指出,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上週在華盛頓郊區與美國情報單位官員密會,讓美國政治內鬨越演越烈。(歐新社)

2018/02/01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消息指出,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對外情報局(SVR)局長納雷什金(Sergey Naryshkin),上週在華盛頓郊區與美情報單位官員會面,讓「通俄門」案引發的政治內鬨加劇。

綜合外媒今(31)日報導,納雷什金上週現身美國,與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柯茨(Dan Coats)等美國情報官員進行會談。根據俄國國營媒體《ITAR-Tass》報導,俄國駐美大使安托諾夫(Anatoly Antonov)說,會談的內容為「共同打擊恐怖主義」,但安托諾夫並未向外公布,納雷什金會見了那些美國國官員。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拒絕對此做出評論,民主黨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則要求相關當局,「立刻澄清和回答以下問題:他(納雷什金)會見了哪些美國官員?是否有任何白宮或國家安全會議(NSC)官員與他會面?他們又談了什麼?」

舒默說,最關鍵的問題在於,納雷什金的訪問是否影響了美國在週一(29日)不對俄國進行制裁的新決定。他更批評:「俄羅斯干預了我們的選舉,我們制裁了他們的對外情報頭子,川普政府卻邀請他,直接從大門暢行無阻地進入。」

專家表示,納雷什金雖被禁止進入美國,受到制裁者為了公務,仍可經由特定流程獲准進入。但納雷什金上週出現在美國的消息,已讓國內政治內鬥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