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水奇招!強國「金拱門」爆鏟雪泡咖啡 客人全腹瀉...

員工剷雪後回到店內。(圖擷自YouTube)

員工剷雪後回到店內。(圖擷自YouTube)

2018/01/31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改名「金拱門」的麥當勞又出包了!湖南張家界一家分店最近被爆料,員工疑似因缺水突發其想,竟跑到外頭鏟雪,並用髒雪水製作飲品,有不少客人用餐後腹瀉。

綜合中媒報導,張家界的麥當勞分店最近傳出用雪水製作飲品,一名楊姓遊客指控,在天子山賀龍公園的分店用餐,竟看到員工4度在室外鏟雪,帶回店內倒入一個標示為「運冰」的紅色桶內。

楊姓遊客全程拍下畫面,他表示雖未看到員工用雪水製作咖啡等飲品,不過同行朋友用餐後皆腹瀉不適,他痛批「就算冰凍封路沒水,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挖雪來給顧客用。」

至於中國麥當勞則強調,沒有收到顧客投訴,但已向公司匯報,承諾48小時內會就此事回覆。

員工到戶外剷雪。(圖擷自YouTube)

員工到戶外剷雪。(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