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官媒剛痛罵完川普...美軍關島再部署6架轟炸機

美空軍在關島部署6架可投射核彈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美聯社)

美空軍在關島部署6架可投射核彈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美聯社)

2018/01/1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韓近來互動頻繁,朝鮮半島和平前景看好,但美國和北韓仍互看不順眼。就在北韓官媒剛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核彈按鈕比金正恩還大」的發言做出評論後不久,美軍在關島部署6架具有發射核彈能力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致詞時叫陣美國,稱「核彈按鈕一直都在我桌上」,川普不甘示弱,在推特上回嗆,「我也有核武的按鈕,不但比他的還要大、威力更強,而且我的按鈕能用!」

根據《CNN》報導,對於川普核武按鈕更大一說,北韓官媒痛斥「精神病又發作」。而在這段評論過後數個小時,美國太平洋空軍宣布,美軍已經在關島部署6架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此轟炸機擁有投射核彈的能力。

報導中指出,B-52轟炸機的部署,為美軍「持續轟炸機進駐任務」的一環,但時間點介於兩韓展開對話之際,且鄰近下個月登場的平昌冬奧,時機相當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