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失智!川普接受認知測驗 醫生:30分不能再高了

川普在認知測試中拿了滿分,推翻外界揣測他罹患失智症的謠言。(圖取自網路)

川普在認知測試中拿了滿分,推翻外界揣測他罹患失智症的謠言。(圖取自網路)

2018/01/17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1歲的美國總統川普的最新健康檢查報告於16日公開,醫生表示川普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而且認知測試還拿了滿分,此結果也推翻了外界揣測川普罹患失智症的謠言,醫師也認為川普到任期結束前都能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不過,為了川普的健康著想,醫生則建議川普必須要減重,一年必須要瘦4.5到6.8公斤。

據《法新社》報導,醫生傑克森(Ronny Jackson)於白宮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上週健康檢查的結果,川普身體狀況良好,「所有數據都指出,總統在任期結束前都能保持健康」。另外,傑克森也透漏川普自己希望接受認知檢測,而他在「蒙特利爾認知測試(MoCA)」中拿了滿分30分。傑克森表示,檢測結果為「極度良好」,顯示川普在精神認知上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報導指出,川普身高190公分、體重108公斤、心率68,血壓則為122/74,為了他的健康著想,川普將開始改善飲食與運動習慣。傑克森說:「未來一年內的合理目標為減去10到15磅(約4.5到6.8公斤),我們就飲食與運動習慣聊了很多,雖然與其運動他比較關注飲食控制,但兩個面向都得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