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將頒「最不誠實媒體獎」 川普搞怪遭網友酸「幼稚」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他將頒發「最不誠實媒體獎」。(路透)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他將頒發「最不誠實媒體獎」。(路透)

2018/01/03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自競選以來與多家媒體關係不睦,包括《CNN》、《紐約時報》等都被他猛烈砲轟過。現在,他更宣布要頒發「最不誠實媒體獎」,但反被網友瘋狂吐槽。

川普自就任後不時痛批媒體製造假新聞,先前曾在白宮非正式簡報中,排除包括《CNN》、《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現在他更在推特上發文,聲稱要在當地時間週一5點(未明確指出哪一日),頒發「最不誠實、腐敗媒體獎」,強調主題涵蓋了謊言和惡意報導,要大家密切關注。

但這樣的發言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批評,「你是4歲小孩嗎?」、「你才是最不誠實的吧」、「慶興你在打高爾夫之外,從你不喜歡的電視節目上找到樂子」、「你怎麼會有空做這種事?高爾夫球場關了嗎?」、「這是美國總統的推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