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婚姻 中國33種勸退「小三」的辦法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幾年專門對付婚外情的婚姻醫院和「小三」勸退公司在中國生意火爆。(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幾年專門對付婚外情的婚姻醫院和「小三」勸退公司在中國生意火爆。(圖擷取自網路)

2017/12/25 14:12

〔記者鍾麗華/綜合報導〕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幾年專門對付婚外情的婚姻醫院和「小三」勸退公司在中國生意火爆。這種新興產業主要幫助那些丈夫有婚外情的妻子們討回公道和老公。這種公司也被稱作「小三勸退公司」,其工作人員被叫做「小三勸退師」。使用這種服務的顧客不惜花大把金錢趕走第三者。

BBC中文網報導,上海維情婚姻醫院小有名氣,他們勸退「小三」相當有一套。一位匿名女性受訪者就在這家婚姻醫院花了數千美金,但她覺得這錢花得值,因為她不想跟老公離婚。

據報導,李明和舒心所開這家婚姻醫院已有17年,共接待了100多萬顧客。舒心表示,「我們有33種勸退小三的辦法。」

舒心說,婚姻會碰到各種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婚外情。一旦發生這種事,對家庭和社會的穩定都不好。她介紹了該機構4種對付「小三」的主要技巧:說服「小三」與別人相愛;請求移情別戀老公的上司幫忙,例如把老公調往不同的城市;請父母和朋友干預;找到出軌老公最不好的缺點以及一些可怕的遺傳病嚇唬其情人。而另外的29種辦法,舒心則表示是「商業秘密」。

BBC指,其實網上不難找到各種對付「小三」的手段,包括使用威脅、利誘、賄賂種種手段。維情婚姻醫院則表示,不會使用任何非法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