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老翁車廂內猝死 乘客伴屍數小時未發覺挨轟

70歲的老伯乘坐於博愛座,頭倚靠著欄杆,誤讓人以為他只是在睡覺。(圖擷取自《鏡報》)

70歲的老伯乘坐於博愛座,頭倚靠著欄杆,誤讓人以為他只是在睡覺。(圖擷取自《鏡報》)

2017/12/13 15:56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墨西哥1名70歲的老伯日前坐在地鐵車廂內的博愛座,頭倚靠著欄杆,讓其他乘客誤認為他正熟睡中,後來才發現該老伯在搭車的途中心肌梗塞而驟逝,甚至過世了數小時,也未有乘客察覺異狀,消息傳出後,有網友批評乘客好冷漠,不關心周遭的事物。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墨西哥地鐵職員於晚間11點45分巡邏時,發現車廂內有一名老伯睡著了遲遲未下車,並向前叫醒他,但該老伯始終都沒有反應,隨後呼叫了護理人員至車廂內,才驚覺老伯已過世數小時了。

經過醫師判定後,該老伯死於心肌梗塞而驟逝,目前其遺體已由家屬領回。該消息在網路上傳出後,讓許多網友極為吃驚,認為這個社會很冷漠,毫無人性,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可能是老伯倚靠著欄杆,誤讓人以為他只是在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