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伸手入籠投錢險遭虎咬爛 強國男:不知牠辨識不了錢

中國一名老翁將手伸入籠內投錢,卻遭老虎狠咬不放,所幸最後仍保住右手。(圖擷自「多維視頻」)

中國一名老翁將手伸入籠內投錢,卻遭老虎狠咬不放,所幸最後仍保住右手。(圖擷自「多維視頻」)

2017/11/2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動物咬人意外,一名老翁在一次馬戲團巡演時,以為動物皆馴化過的情況下,直接用手將錢投給關在籠子裡的老虎,結果被老虎冷不防地一口咬住,所幸經過治療後保住了寶貴的右手。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一台從外地來的馬戲團車,停留在河南南陽浙川縣準備表演,由於車上載有老虎、獅子、猴子等動物,吸引當地許多村民圍觀。

一名65歲的老翁當時看到老虎正在吃飯,覺得牠很可憐,以為馬戲團動物皆被馴化過,便直接用右手拿出5塊紙鈔伸進籠子內要投給老虎,此時老虎突然緊咬老翁的手不放,直到工作人員拿棍棒伸入籠內驅趕,老虎才鬆口罷休。

老翁傷勢非常嚴重,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最後手術相當成功,雖然仍需要長時間復原,但至少保住了右手。老翁表示,拿錢給馬戲團猴子,猴子還會向人敬禮,但不知老虎辨識不了,強調自己受到了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