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在怕警告! 北韓痛批川普亞洲行是點燃戰火

川普8日在南韓國會上發表演說,更對北韓放話。(美聯社)

川普8日在南韓國會上發表演說,更對北韓放話。(美聯社)

2017/11/11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其中一個目標便是遊說亞洲各國支持,共同約束北韓的核武威脅。而川普本人也於8日在南韓國會上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別想小瞧美國,而平壤當局今天做出回應,表示川普的警告「沒什麼好怕的」。

根據《中央社》報導,北韓今天首度透過國營媒體發表聲明對川普亞洲行提出看法回應,「川普在訪問期間,暴露了他破壞世界和平與穩定的真正本性,存心要使朝鮮半島爆發核子戰爭。」表示川普是個戰爭販子,此行無疑是要挑起朝鮮半島的戰火,以及亞洲各國間對北韓的矛盾,好剝奪北韓的自衛性核武力量。

川普在南韓國會上發表演說,除了威嚇北韓不可低估美國,同時也試圖要給金正恩一塊糖吃,表示只要金正恩願意放棄發展核武,未來處境勢必能夠改善。

但依照北韓今日對外放出的回應來看,似乎對川普說法不領情,更形容川普就像是個「破壞者」,想要阻撓北韓,甚至引發戰爭,表示川普的警告「根本嚇不倒我們,也無法阻擋我們前進」,「川普此行作為只會催促我們加速達成使國家核武力量建設完成的偉大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