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愛女手術 她長跪醫院大門5小時祈禱

劉媽媽在醫院大門跪了將近5小時,祈求女兒手術成功。(圖擷取自梨視頻)

劉媽媽在醫院大門跪了將近5小時,祈求女兒手術成功。(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7/10/27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古天下父母心,只要兒女身體健康,要做父母的做什麼都願意!在中國安徽省一名15歲女孩因為罹患小兒麻痺必須接受手術,女孩的母親在等待女兒手術的5個小時,就這樣一直跪在醫院大門前為女兒祈禱,而這一幕也感動了不少醫護人員與網友。

根據《新安晚報》報導,劉妮來自太和縣桑營鎮,離婚後便獨自一人撫養女兒長大。女兒在1歲大時患上小兒麻痺症,一年一年過去,隨著歲月增長,女兒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摔倒的頻率愈發頻繁,醫生對劉媽媽表示,要是女兒再不及時治療,日後可能會失去正常行走的能力。

負責劉媽媽女兒手術的執刀醫生是太和縣第五人民醫院北區的矯形骨科主任高超。在10月24日手術這天,只見劉媽媽跪在醫院大門前,朝著女兒的手術房方向祈禱過程順利,就這樣從當天下午2點半跪到晚上近7點,期間完全沒起身上廁所或進食,手術一結束就馬上趕去看女兒。

報導指出,劉妮被問起為何這樣做時,她只說:「女兒做手術我也害怕,我沒有文化,女兒的手術我幫不上忙,就只能用這樣的方法,祈求女兒手術成功。」讓醫院的醫護人員非常感動。

不少網友直說母愛真的好偉大,沒有半句怨言,只想著子女好。還有網友分享切身經驗,表示自家兒女高燒40度,想讓孩子趕緊康復的心情,當父母的都感同身受。也有人感嘆在疾病面前,人類顯得弱小許多。

相關文章及影音請見:

女兒患病做手術,母親跪地5小時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