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男童開車上路 時速狂飆160公里

美國10歲男童開車上路,時速一度狂飆160公里。(圖擷自《ABC》)

美國10歲男童開車上路,時速一度狂飆160公里。(圖擷自《ABC》)

2017/10/27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韋斯特萊克(Westlake)地區,一名10歲男童於當地時間週四(26日)上午9時許,從家裡偷偷開車出門,在高速公路狂飆160公里,多輛警車隨即展開追逐,卻都無法阻止男童飆車,最後只好以故意碰撞的方式讓他停車。

據《ABC》報導,俄亥俄州立公路巡邏隊表示,男童當時在90號州際公路上向西行駛,追逐期間時速一度達到100英里(約160公里)。之後警方使用路障逼迫他減速,這時有名員警示意男童停車,但對方卻又加速逃跑。

警方透露,接著他們把車停在​​車道上,但男童卻將車輛開到草皮上避開他們,警察見狀連忙開車碰撞男童車輛,避免他再度逃逸。小男孩沒有受傷,他被帶出車內時大吵大鬧,在幾名員警面前吐口水,還踢了一名警察的下巴。

這並不是男童第一次偷開車。早在10月16日,他就因為太無聊而將母親的車開走,等到他在90號州際公路上被發現時,已經有3個輪胎爆胎了。

小男孩目前被拘留,送往醫院評估後,暫時安置在兒童服務處。警方指出,追捕過程中雙方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男孩所駕駛的車輛,以及一輛巡邏車都有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