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裝派對竟掛殺菌燈 60人遭紫外線灼傷

潮流資訊網站HYPEBEAST在香港中環派對上,發生60人被紫外線燈灼傷意外。(圖擷自HYPEBEAST臉書)

潮流資訊網站HYPEBEAST在香港中環派對上,發生60人被紫外線燈灼傷意外。(圖擷自HYPEBEAST臉書)

2017/10/26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潮流資訊網站HYPEBEAST於週五(20日)在香港中環舉行時尚派對時,活動場地疑被燈光承辦商自行裝上紫外線殺菌燈,導致當天參與活動的來賓及工作人員逾60位因灼傷出現脫皮、皮膚刺痛、眼睛淚流不止的症狀。據HYPEBEAST指稱,目前並未收到有傷者需要留院觀察,保險公司已委派專員聯絡各受影響人士。

綜合媒體報導,HYPEBEAST上週五晚間7時30分至10時30分舉行時尚派對,約數百人入場,但有多位參加派對的民眾在隔日睡醒後感到眼睛劇痛、不斷流眼淚,即便求診完視力仍相當模糊。有些人更出現皮膚脫皮、流汗刺痛情形,狀況宛如過度曝曬的結果,向HYPEBEAST表示後卻未獲得理會,因此民眾決定報警處理。

Hypebeast發言人指出,已和共152名獲邀人士及工作人員聯絡了解情況,當中42名參加者丶表演者及20名員工表示對健康狀況感到疑慮,到目前為止並未有收到任何需住院的個案。

此外也已尋求法律顧問協助,據初步調查顯示,負責燈光裝置的承辦商涉嫌在HYPEBEAST不知情下,於場內一部分區域安裝一款未經許可的燈飾;該承辦商正配合保險公司的調查。

眼科專科醫生羅智峰指出,被紫外線燈灼傷一般只會讓眼睛最外層的角膜受損,通常3日內可以康復,但角膜也有機會留下疤痕,造成永久視力受損。

HYPEBEAST初步判斷事件應是燈光裝置的承辦商,擅自在某區域偷裝紫外線燈造成。(圖擷自HYPEBEAST官網)

HYPEBEAST初步判斷事件應是燈光裝置的承辦商,擅自在某區域偷裝紫外線燈造成。(圖擷自HYPEBEAST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