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卿將會印度總理 雙方盼抗衡中國勢力

美國務卿提勒森今日會面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明日與印度總理莫迪的談話,預估將強調深化美印合作,雙方均期盼抗衡中國在亞洲的勢力。(圖擷取自Twitter)

美國務卿提勒森今日會面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明日與印度總理莫迪的談話,預估將強調深化美印合作,雙方均期盼抗衡中國在亞洲的勢力。(圖擷取自Twitter)

2017/10/25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明日(26)將會面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估計將強調美印兩國的堅定關係,雙方也都希冀抗衡中國日益壯大的勢力。

綜合外電報導,提勒森在造訪印度的前一週,曾於華盛頓發表重要談話,表示美國想要「大幅深化」與印度的合作,認為面對中國在亞洲影響力,印度將是美國的重要夥伴。他表示:「中國的崛起,對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來說,是一種挑戰。」

據《中央社》,提勒森今日到訪印度,第一站便以會面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揭開序幕。而明日與印度總理莫迪的談話,預估將強調深化美印之間的合作,雙方均期盼能夠抗衡中國在亞洲的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