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他吃甜甜圈掉糖粉 被當成持有毒品遭逮捕

美國佛州64歲男子拉什(Daniel Rushing),在車內吃著Krispy Kreme甜甜圈,白色的糖粉掉了一地,隨後警方卻把這些粉末當成冰毒。圖為Krispy Kreme甜甜圈,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美國佛州64歲男子拉什(Daniel Rushing),在車內吃著Krispy Kreme甜甜圈,白色的糖粉掉了一地,隨後警方卻把這些粉末當成冰毒。圖為Krispy Kreme甜甜圈,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17/10/16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64歲男子拉什(Daniel Rushing),於2015年12月11日在車內吃著Krispy Kreme甜甜圈,白色的糖粉掉了一地,隨後警方卻把這些粉末當成冰毒,並將之逮捕。拉什氣不過決定提告公家機關,最近他獲得3萬75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元)賠償。

據《福斯新聞》報導,拉什被攔檢時,向警察表示他剛剛吃過甜甜圈,但在路邊進行兩次藥物檢測後,拉什卻因為持有毒品被逮捕。拉什透露,他當下感到不敢置信,因為他連菸都沒有抽過,更不用說毒品。

扣留拉什的警察霍普金斯(Shelby Riggs-Hopkins),在當時逮捕報告中指出,她看到對方的車輛裡有白色結晶物。警方也堅稱,這次的逮捕是合法的,但沒有解釋為何在兩次路邊檢測時,都會測出冰毒的陽性反映。

不過事發經過1個星期之後,國家犯罪實驗室撤銷了毒品指控,但傷害已經造成。拉什說,他一直嘗試經營機密商務,卻因為拘捕紀錄而沒有成功。拉什感嘆,當人們在網路上看到他被逮捕,就不願將工作交付給他。

就在最近,拉什終於獲得國家賠償,他對此感到相當滿意。至於霍普金斯則收到不正當逮捕的書面告誡。當地警察局則決定對730名警員,重新進行如何正確使用藥檢工具的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