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略核潛艦被長官當砲房 英國軍官不爽集體揚言辭職

英國「警戒號」艦長阿姆斯壯(左)與中尉愛德華茲在潛艦上發生性關係,目前正受到軍方調查。(圖擷自metro)

英國「警戒號」艦長阿姆斯壯(左)與中尉愛德華茲在潛艦上發生性關係,目前正受到軍方調查。(圖擷自metro)

2017/10/15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警戒號」(HMS Vigilant)戰略核潛艦近日爆出性醜聞,去年剛升遷為艦長的中校阿姆斯壯(Stuart Armstrong)涉嫌與底下女中尉在潛艦上發生性行為,而闖禍的不僅這一對,其副手海軍少校西爾(Michael Seal)也涉嫌與另一名女士兵發生性行為,目前軍方已展開調查,正副艦長已全遭停職,等候調查及處分。

綜合外媒報導,「警戒號」日前下潛至北大西洋執行任務期間,現年41歲的艦長阿姆斯壯與25歲的海軍中尉愛德華茲(Rebecca Edwards)在艦上發生性行為;副艦長西爾也被抓到與另一名女士兵發生性關係,以軍紀嚴厲聞名的英國海軍正副負責人竟把潛艦當成砲房讓其他5名軍官相當不爽,在即將結束任務時,揚言辭職抗議,驚動軍方高層展開調查。

直至2011年前,英國軍方都禁止女性官兵於潛艦上服役,而涉嫌與艦長發生性關係的愛德華茲去年才通過登艦評鑑,因這件性醜聞,她恐面臨降職或罰款的處分;阿姆斯壯於今年3月才從「機警號」(HMS Artful)潛艦轉調「警戒號」艦長。皇家海軍目前並未對此事做更詳細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