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馬路塞爆!總統被迫下車走2公里去閱兵

印尼塞車嚴重,連總統都被迫下車徒步前進,一群大官頂著大太陽穿著西裝在車陣中走路,蔚為奇觀,(路透)

印尼塞車嚴重,連總統都被迫下車徒步前進,一群大官頂著大太陽穿著西裝在車陣中走路,蔚為奇觀,(路透)

2017/10/05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軍方今天舉行建軍閱兵,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要前往參加閱兵典禮時,車隊卻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佐科威見狀,索性下車徒步2公里前往會場,看到總統下車步行,其他官員也跟著總統一起走路去典禮會場。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軍方今天在萬丹省西里岡(Cilegon)舉行建軍72年慶祝活動,總統佐科威也依例前往現場校閱軍隊,不料在接近會場時,卻出現大塞車的狀況,總統車隊在路上動彈不得,閱兵典禮原定在上午8時開始,但8點2分時車隊還塞在車陣中,佐科威乾脆從座車中下來,徒步走了2公里才在8點40分到閱兵現場,總統抵達後閱兵典禮才正式展開。

眼見總統下車走路,其他官員與來賓也趕快下車加入步行的行列,一群大官頂著大太陽穿著西裝在車陣中走路,蔚為奇觀,沿途不少群眾歡呼,高呼總統的名字,佐科威也在臉書上PO上自己在車陣中走路的畫面。

有網友讚總統親民,願意用「走」的方式參加活動,但也有許多網友連總統都深受塞車之苦,呼籲政府盡快解決印尼道路壅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