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命一擊?孫政才傳私挪「一帶一路」資金養情婦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圖)落馬被開除黨籍及公職,據傳是私挪一帶一路資金觸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美聯社)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圖)落馬被開除黨籍及公職,據傳是私挪一帶一路資金觸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美聯社)

2017/10/01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被視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孫政才,遭到拔官、雙開嚴重處分,之前的觀察一直偏向派系鬥爭,指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要拔除薄熙來等人派系遺毒,不過,也有港媒爆料指出,孫政才落馬的致命一擊,其實是2016年被逮到,私挪「一帶一路」資金達10億人民幣(約台幣45億)到香港養情婦,觸怒習近平,下令幹掉,從此斷掉孫政才政治路。

綜合媒體報導,孫政才的元配一直留在北京,沒跟丈夫到重慶上任,2人擁有1名女兒,傳孫政才為生兒子,在重慶擁有多名情婦,還生下3名私生子,此事在他有機會進十九大入常之後,成為嚴重的道德瑕疵,於是安排情婦及私生子到香港安頓。

不過,安頓要錢,孫政才特地為情婦在香港開一家空殼公司,還跟重慶市政府簽合作,更把「一帶一路」項目基金10億元人民幣轉給這家公司。

這件事爆發,就是一名重慶官員遭到打壓逃到廣東,回頭舉報中紀委,政敵王岐山見獵心喜,不止搜集相關資料,還對孫政才的私生子進行DNA比對確認,之後上報習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