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反嗆! 模擬擊毀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

北韓模擬摧毀美國卡爾文森號核動力航母。(圖擷自《韓聯社》)

北韓模擬摧毀美國卡爾文森號核動力航母。(圖擷自《韓聯社》)

2017/09/24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B-1B轟炸機在F-15戰鬥機群護衛下,飛越北韓東岸外海,對北韓展開武力恫嚇。北韓今日則發布宣傳影片,模擬該國摧毀B-1B轟炸機與卡爾文森號核動力航母的狀況,反嗆美國的威嚇。

據《韓國時報》報導,就在美方公布轟炸機群行動後,過不了幾個小時,北韓就公布模擬戰爭的影片。只見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被北韓潛艇發射的導彈擊中,在模擬畫面中發生驚人爆炸。

在另1個片段中,北韓陸基型中程飛彈「北極星二型」(Pukguksong-2),發射後飛向B-1B轟炸機和美國最新型的F-35戰機,這兩架飛機被擊中後便起火燃燒,當然這些都是電腦模擬的場景。影片最後的字幕敘述,假如美國發起攻擊,那麼卡爾文森號、B-1B和F-35,都會走進墳墓。

北韓模擬摧毀美國F-35戰機。(圖擷自《韓聯社》)

北韓模擬摧毀美國F-35戰機。(圖擷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