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公共場所曬恩愛 印度議員:抓去關

印度人民黨籍國會議員馬哈拉(見圖)近日失言惹議,指稱情侶或夫婦在公共場合有親密舉動曬恩愛,應該監禁起來,這番話引發外界議論批評。(美聯社)

印度人民黨籍國會議員馬哈拉(見圖)近日失言惹議,指稱情侶或夫婦在公共場合有親密舉動曬恩愛,應該監禁起來,這番話引發外界議論批評。(美聯社)

2017/09/21 23:58

〔中央社〕印度人民黨(BJP)籍國會議員馬哈拉(Sakshi Maharaj)昨天失言惹議,指情侶或夫婦在公共場合有親密舉動曬恩愛,應該監禁起來,這一席話立刻引發輿論批評。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等多家印度媒體今天報導,馬哈拉20日在印度拉吉斯坦省珀勒德布爾(Bharatpur)告訴記者,無論是在摩托車上、汽車或公園內,情侶或夫婦的表現下流,他們擁抱彼此且嘴對嘴接吻。

馬哈拉認為,在這些情侶或夫婦犯下錯誤前,「採取行動把他們關起來是適當的」。

馬哈拉的談話,今天遭印度網友在網路上抨擊。有網友要他不喜歡看到別人親密就閉上眼睛,也有網友質問馬哈拉如何看待印度教寺廟有男女擁抱的神像?還有網友認為,這樣的人應送去外太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