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喝水亂闖.....9頭大象觸電死亡

在非洲波札那(Botswana)一處動物園中的9頭大象竟然亂闖進入附近村莊,其中1名「同夥」不慎撞倒電線杆,隨後高壓電線墜落擊中這一群大象。(圖截自huffingtonpost)

在非洲波札那(Botswana)一處動物園中的9頭大象竟然亂闖進入附近村莊,其中1名「同夥」不慎撞倒電線杆,隨後高壓電線墜落擊中這一群大象。(圖截自huffingtonpost)

2017/09/2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非洲波札那(Botswana)一處動物園中的9頭大象竟然亂闖進入附近村莊,然而1名「同夥」不慎撞倒電線杆,隨後高壓電線墜落擊中這一群大象。

綜合外媒報導,9頭大象為了找水喝從非洲動物園Makgadikgadi Pans Game Reserve跑出,牠們衝破園區內的圍欄,到達附近的村莊杜克威(Dukwi),然而不幸的「觸電」事件就此發生。

當地村長莫斯威烏(Kelethusitse Mosweu)指出,肇事者是1頭大象,電線杆則是被撞擊後倒下,電線墜落擊中這9頭大象。「18日傍晚,野生動物部門的官員到我辦公室,通知我這起不幸事件。」莫斯威烏並沒有指出事件當下所發生的確切時間。目前野生環境旅遊部長也正在調查此案。

根據2015年的相關數據顯示,波札那在非洲是擁有最多頭大象的國家,數量高達13萬5千頭。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表示,非洲大象在過去10年中的數量,已經減少了11萬1千頭,只剩41萬5千頭,這是25年來最大的減少量。

令人感到茫然的是,每年仍有大約3萬頭大象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