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正妹直擊金正恩處決秀 女學生慘淪性奴...

金正恩的暴君形象令北韓人畏懼。(法新社會)

金正恩的暴君形象令北韓人畏懼。(法新社會)

2017/09/20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慘成性奴!一名26歲女脫北者林熙妍(Hee Yeon Lim)最近受訪,她談到自己內心深處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恐懼,並透露自己曾經目睹金正恩的血腥「處決秀」,甚至有不少女學生變成金正恩的性奴隸。

英國《鏡報》報導,林熙妍的父親是金正恩身旁的高官,因此她原本在平壤過著大小姐的生活,家裡也配有侍衛和中國製汽車,不料父親在51歲時過世,隨後她在2015年就與母親、弟弟逃離北韓,去年抵達南韓。

林熙妍表示,自己現在用假名過生活,她透露自己曾在上流階層,被當局要求看金正恩的「處決秀」,在金正恩上任不久後,她和同學曾經被帶去「校外教學」,結果卻是參加一場處決秀,當時共有11名音樂家被控拍攝色情片,在高射砲響起後,被一槍槍活活打死,最後還用坦克將屍體輾爛,這件事讓她反胃3天未進食,「這實在太噁心了!」

她還透露,金正恩雖有妻子李雪主,不過,他仍會從中學挑出女學生,成為他的專屬「妓生」(性奴),另外,她也提到金正恩一餐吃1千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人民卻只能啃樹皮。

林熙妍也說,她本來是有男友的,但當時情況危急,不可能告訴男友脫北計畫,她現在只想對男友說,「再見。我不得不這樣做!」

林熙妍(圖)受訪談到自己內心深處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恐懼。(圖擷自鏡報)

林熙妍(圖)受訪談到自己內心深處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恐懼。(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