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賽開場秀!海豹部隊跳傘著陸 控制失靈竟撞牆

這名海豹部隊的傘兵飛過頭,就這樣飛向了場邊牆壁。(圖翻攝自影片)

這名海豹部隊的傘兵飛過頭,就這樣飛向了場邊牆壁。(圖翻攝自影片)

2017/09/19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中唯有菁英能夠入選、以魔鬼訓練聞名的海豹部隊(SEALs)這次鬧了個笑話!在一場男人間激烈碰撞的大學美式足球比賽前,由男人中的男人、美國海豹部隊跳傘開場,準備要給這些學生們一場震撼教育,沒想到其中1名傘兵竟然操作失誤,降落時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上了觀眾席前的牆壁...。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猶他州16日時有一場楊百翰大學與威斯康辛大學進行的美式足球比賽,邀請美國海豹部隊擔任開場嘉賓,打算跳傘登陸於球場中來個帥氣出場。開幕典禮時,第一名傘兵帥氣地從天而降,並做了個完美降落,博得滿堂彩;然而他後面的隊友運氣卻不太好,似乎是因控制不當而來不及減速,這名傘兵就這樣直接撞上觀眾席前的牆壁,並發出了不小的聲響,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此時「撞擊地點」前的觀眾,開始把掛在牆上的降落傘撥開,大家都相當擔心這名傘兵的傷勢,不過,當觀眾發現傘兵除了有點狼狽外並無大礙時,全場的民眾都開始狂笑。據美國FOX電視報導,這名傘兵的確沒有受傷;然而,這段影片卻上了新聞,也在YouTube與Twitter被網友瘋狂轉載,恐怕這名傘兵的心很可能摔得不輕。

眾目睽睽之下,海豹部隊傘兵整個人撞上牆壁。(圖翻攝自影片)

眾目睽睽之下,海豹部隊傘兵整個人撞上牆壁。(圖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