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製捷運車廂有問題 菲律賓擬全數退貨

去年菲律賓向中國購買48節捷運車廂,但由於信號和軌道系統不相容,菲律賓擬向中國退貨。(圖擷自《馬尼拉時報》)

去年菲律賓向中國購買48節捷運車廂,但由於信號和軌道系統不相容,菲律賓擬向中國退貨。(圖擷自《馬尼拉時報》)

2017/09/14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菲律賓向中國購買48節捷運車廂,但由於信號和軌道系統不相容,菲律賓擬向中國退貨。

根據《馬尼拉時報》報導,菲律賓交通部副部長查維斯(Cesar Chavez)表示,去年菲律賓向中國購買48節捷運車廂,有使用上的疑慮,將請第三方機構來檢測,如果第三方也認為車廂不適用於菲律賓軌道,將考慮向中國退還這些車廂;查維斯說:「這是交通部長的指示,我們不能拿乘客的安全開玩笑,我們要找國際著名的檢測機構來分析,比如在德國或其它地方。」

查維斯希望在年底拿到分析結果,他說:「我們希望在接到通知3個月後得到結果,這樣年底前我們就可以決定是否把車廂退還給中國。」強調進口商必須解決所有問題,按合約規定,交付的車廂應該與現有的設施相容。

報導指出,這些從中國進口的車廂是前任交通部長在2016年所進口的,但因信號和軌道系統的相容性問題始終未能使用,報導提到菲律賓MRT-3軌道的最大載重量為48000公斤,但中國大連所生產的列車重量達49000公斤,恐會給鐵軌帶來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