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嫑嫑! 廣州動物園可與貓熊寶寶一起睡覺

位於中國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的可愛貓熊。(圖取自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官網)

位於中國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的可愛貓熊。(圖取自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官網)

2017/09/09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次想一睹貓熊的萌樣卻總得在大批人潮中排隊,然後只能瞄到一眼含恨離去嗎?位於中國廣州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解決了遊客的困擾,決定推出「夜宿貓熊館」活動。以後,遊客都可以跟貓熊一起呼呼大睡啦!

中國廣州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自2013到2016年共有7隻貓熊寶寶出生,而且包括世界唯1成功存活的3胞胎;目前共有14隻貓熊。

迎來20週年,開放給遊客夜宿的為貓熊中心的內展區,裡面住有一對去年10月出生的雙胞胎兄弟「親親」和「愛愛」,11個月大的牠們已分別來到24.45、27.75公斤,成年後有望到達70-150公斤。

目前「親愛」兄弟仍跟媽媽一起生活,食物以母乳為主,約到1歲半才會斷奶,改以人工奶、新鮮竹子等物為主食。詳細貓熊資訊於展區的飼育員都會採PPT上課的方式一一介紹。

參加夜宿的遊客在晚上7點集合,前往貓熊區途中會經過孔雀和紅鶴展區,可配合專業講師的解說了解相關知識;進入貓熊區後除了主角兄弟、同時也能一探夜行性的可愛無尾熊。簽屬活動需知後會分配帳篷,就等晚上隔著玻璃,與「親親」、「愛愛」一同進入夢鄉啦!

參加夜宿活動的遊客將分配到帳篷,與貓熊寶寶一起進入夢鄉。(圖取自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官網)

參加夜宿活動的遊客將分配到帳篷,與貓熊寶寶一起進入夢鄉。(圖取自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