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集體霸凌14歲同學 網友痛罵:該判死刑!

南韓14歲少女遭霸凌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LIHKG討論區)

南韓14歲少女遭霸凌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LIHKG討論區)

2017/09/0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又傳出驚人的霸凌事件!9月1日晚間,釜山一名14歲少女被同學打到全身都是血,幾乎不成人形,施虐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爆網友怒火,一齊肉搜出加害者,瘋狂湧入社群帳號留言痛罵。

綜合韓媒報導,有名網友收到一張疑似霸凌相片,照片中一名少女跪在血泊中,低頭求饒。據悉,被害人不但被人用鋼條和椅子毒打,還被菸頭燙傷皮膚。這群可惡的加害學生竟吐痰、狠踩被害人,行徑惡劣,讓不少網友氣得痛罵,並且肉搜出這些加害者的社群帳號,並湧入留言激烈撻伐。

當地警方1日晚上獲報前往釜山沙下區工廠一帶,果真發現正有暴力虐待發生,且與先前在網路流傳的霸凌照片為同一事件,馬上將傷勢已經相當嚴重的被害人緊急送醫,當場逮捕2名涉案女學生帶回偵訊,希望追查出所有參與霸凌的幫兇。

南韓每年都會傳出恐怖的霸凌事件,由於「青少年保護法」限制,即使學生犯下引起公憤的暴虐行為,最後也不會受到刑罰制裁,不少南韓民眾對此強烈不滿、紛紛要求政府修法,甚至主張這些人該判死刑才能抵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