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裁軍會議破裂 北韓嗆:核武永不容談判

北韓表示只要美國仍不改敵對政策及核威脅,北韓也永遠不會把自衛性核武放到談判桌上。(美聯社)

北韓表示只要美國仍不改敵對政策及核威脅,北韓也永遠不會把自衛性核武放到談判桌上。(美聯社)

2017/08/23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二在日內瓦舉行聯合國裁軍談判會議上,北韓外交官玄永哲(JuYong Chol,音譯)強硬的表示,北韓自衛性核武,永不容談判。北韓不會屈服國際壓力而放棄核武。

據《路透》報導,週二在日內瓦舉辦的聯合國裁軍談判會議,美國裁軍大使伍德(Robert Wood)表示,總統川普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美國與其盟國免受北韓日益增長的威脅。他警告對於北韓的彈道導彈和核武計畫的威脅,美國已做好準備動用「所有可用手段」,但也表示與北韓的對話仍是其一選項。

北韓代表人玄永哲(JuYong Chol)表示,面對美國如此明顯的威脅,北韓強化核武和研發洲際火箭等措施,是合法自衛行動。只要美國仍不改敵對政策及核威脅,北韓也永遠不會把自衛性核武放到談判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