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待川普下令 美轟炸機隨時砲轟北韓

美軍計畫用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攻擊北韓。(路透)

美軍計畫用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攻擊北韓。(路透)

2017/08/11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對北韓放出狠話,稱要讓對方見識「前所未見的怒火」,川普並非空口說白話,傳美軍轟炸機已處於待命狀態,只要川普一聲令下,馬上對北韓發動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防部已經擬定好先發制人的作戰方案,只要川普下令,就會對北韓的飛彈基地展開砲擊。四名資深現、退役軍方官員表示,這項計畫的主要發動者將是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屆時將從關島的安德森空軍機動升空。

兩架B-1B自5月底開始,便依照任務路線進行訓練,最近一次是在當地時間週一,到目前已飛行11次。等到真正執行任務時,將有衛星、無人機、空中加油機和電子作戰機進行協助。

目前關島部署的B-1B共有6台,距離北韓約3380公里。報導中指出,B-1轟炸機歷經16年淬煉,參與過阿富汗和伊拉克相關戰事,改良後已更加現代化,美空軍認為,其性能增長有2倍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