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大鋼彈霸氣回歸! 獨角獸秋天現身東京台場

獨角獸鋼彈的頭已經曝光。(圖擷自推特)

獨角獸鋼彈的頭已經曝光。(圖擷自推特)

2017/08/10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鋼彈回歸!日本東京台場DiverCity的人氣1比1等比例「RX-78-2」鋼彈今年3月被拆除,許多鋼彈粉表示相當不捨,特別到現場紀錄見證拆除過程,不過最近有民眾拍到,將接棒展出的更大型「獨角獸鋼彈」(Unicorn Gundam)已在安裝,許多日本網友直呼超興奮。

「RX-78-2」鋼彈2009年配合鋼彈30週年活動在DiverCity短期展出,隨後曾移至靜岡展出,2012年配合GUNDAM FRONT Tokyo(鋼彈最前線)開幕,又重回台場「出任務」,日前拆除讓許多粉絲重回現場朝聖。

有民眾最近在推特PO出曝光的新鋼彈,雖然日本萬代公司(Bandai)尚未對外公開訊息,不過獨角獸鋼彈體型太龐大早被發現,不少人還發現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測試,顯示鋼彈的獨角可以開合。

萬代公司日前就曾宣布將1比1獨角獸鋼彈雕像將會再進駐台場,當時僅透露高度會達到18公尺高且可以動,但並未宣布用何種型態出場,許多鋼彈迷建議用獨角獸鋼彈的「毀滅模式」登場,會更加帥氣有型。

還有民眾拍到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測試。(圖擷自推特)

還有民眾拍到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測試。(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