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日本地鐵狂播古典樂 車長也不知道為什麼

東京地鐵日比谷線一班列車,日前突然不斷播放古典樂,車長也停不下來。東京地鐵示意圖,非當事電車。(法新社)

東京地鐵日比谷線一班列車,日前突然不斷播放古典樂,車長也停不下來。東京地鐵示意圖,非當事電車。(法新社)

2017/07/27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地鐵日比谷線一班列車,日前突然不斷播放古典樂,正當全車一頭霧水時,車長竟廣播表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音樂,而且無法停止。

日本網友爆料,他24日下午搭乘地鐵日比谷線的13000系電車,在下午4時左右,車廂內突然開始播放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圓舞曲》,一段時間後車長廣播表示,車廂因為不明原因播放音樂,他也停不下來。車內就這樣持續重複同首曲子長達40分鐘,且從網友錄下的影片判斷,音樂播放的聲音相當大。日本網友戲稱,或許這樣溫柔的旋律,有助於阻止電車內發生「癡漢」行為。

東京地下鐵公司事後解釋,13000系電車有調整車廂使用模式的功能,工作人員測試時將模式設定為「活動用」,忘記改回「營業用」,因此車內才會播放增添氣氛的音樂,對於讓旅客受到驚嚇表示歉意。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