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香港遭劫財劫色 中國女大生報警卻先被捕...

一名中國女大生昨深夜在香港遭劫財劫色,受害者事後報警,但被香港警方發現其涉嫌逾期居留而先被捕。(情境圖)

一名中國女大生昨深夜在香港遭劫財劫色,受害者事後報警,但被香港警方發現其涉嫌逾期居留而先被捕。(情境圖)

2017/07/24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女大生昨(23日)深夜在香港一間飯店住宿時,有3名男子闖入房間,不但被迫脫光衣物遭非禮,還被劫走約2300元港幣(約新台幣8964元),女大生事後報警,但被香港警方發現其涉嫌逾期居留而先被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荃灣一間飯店昨深夜發生一起劫財劫色的案件,一名中國女大生在飯店住宿時,有3名男子佯裝是清潔工人成功闖進女大生房間,嫌犯闖入後,迫女大生脫光全身衣物並要求交出所有財物,隨後襲胸非禮得逞,嫌犯揚長而去。

女大生不甘受辱報警,香港警方調查報案人身分時發現,女大生持中國護照,且是申請過境簽證來港,並不能在香港滯留居住,女大生涉嫌逾期居留被捕;香港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緝3名涉案男子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