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特發討拍文 劍指共和黨「對總統保護太少」

川普今日發文砲轟黨內對他的保護不夠。(美聯社)

川普今日發文砲轟黨內對他的保護不夠。(美聯社)

2017/07/24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在推特發文討拍兼發牢騷,劍指自己的黨派,「指責他們在保護總統這塊真的做得很少」。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今日下午在推特上寫下:「對共和黨同志感到悲哀,他們不但對保護總統這方面做得不夠,有些甚至還找過我麻煩」,指出自己並未受到黨內應有的保護,甚至有些人還在背後「暗算」過他。

雖然川普並未解釋他是為了什麼不高興,但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指出,他可能是指共和黨籍緬因州聯邦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今日出言批評總統不應該對於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通俄門」一事再做評論或干涉。

此外他在廢除歐記健保上頻頻踢鐵板的狀況也讓他十分不滿,在發佈抱怨討拍文不久後,又再發一篇文「警示」本週將出席新健保法案重要表決的共和黨籍參議員,指出:「如果共和黨員不撤銷並替換災難性的歐記健保(ObamaCare),未來後果將遠遠超出他們所能理解。」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