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威特指涉「恐怖主義」 驅逐15名伊朗外交官

圖為今年2月,科威特國王(右2)歡迎伊朗總統(左)到訪。(美聯社)

圖為今年2月,科威特國王(右2)歡迎伊朗總統(左)到訪。(美聯社)

2017/07/20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達與中東諸國的波斯灣危機未解,現在又傳出科威特要驅逐伊朗外交官,當局週四(20日)下令,驅逐15名伊朗外交官,理由是涉嫌與「恐怖主義」有關。

《路透》、《法新社》、《美聯社》等外媒報導,科威特官員週四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指出,要驅逐數名伊朗外交官。不願具名的政府官員還說,當局還下令關閉伊朗在科威特的軍事、文化和貿易的代表處。

科威特最高法院最高法院上個月判處約20人入獄,指稱伊朗接觸黎巴嫩什葉派武裝組織真主黨,在科威特發動襲擊。

《路透》指出,科威特情報部長Sheikh Mohammad al-Mubarak al-Sabah表示,根據法院裁決,就該國與伊朗之間的關係,當局決定按照外交規範採取行動,遵守維也納公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