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慎入! 毒蛇頭被剪斷還活跳跳露尖牙

毒蛇的頭顱雖與身體分離,卻仍活靈活現、不斷蠕動,甚至還張大嘴巴,露出尖銳牙齒。(圖擷取自Jill-Scott Mollett臉書)

毒蛇的頭顱雖與身體分離,卻仍活靈活現、不斷蠕動,甚至還張大嘴巴,露出尖銳牙齒。(圖擷取自Jill-Scott Mollett臉書)

2017/07/15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流出一段驚悚的影片,影片中見一隻毒蛇的頭顱雖與身體分離,卻仍活靈活現、不斷蠕動,甚至還張大嘴巴,露出尖銳牙齒,讓人怵目驚心。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美國流傳出一段影片,此影片是由美國德州的莫雷特(Jill-Scott Mollett)拍攝後分享至臉書,莫雷特表示,當時他見到這隻疑似是食魚蝮(black moccasin)的毒蛇在花園出沒,因怕有人被其咬傷,身上也並未攜帶刀具,因此只好用樹木修剪器將蛇的頭顱剪斷。

影片畫面中可見有一隻蛇已頭身分離,但卻仍死命掙扎,想咬住東西,只見鏡頭中女孩大喊「牠還在動欸」!隨後對父親莫雷特說,「我們必須把地上的血清洗乾淨」。

然而,這段影片卻引起一些網友不滿、留言批評,其中有一則留言寫道,「我希望你的女兒長大可以成為一個好人」,但也有人對此評論持相反立場,「那我想你大概不知道這種蛇的危險性有多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